槐叶决明(苻坚粉别太爱我了)

我饭呢?!我饭呢!?
微博@槐叶决明
QQ 3529401942

【lc/ss】神之领域(四十六)

最近在忙着期末考试和期末考试期间冒出来的各种奇奇怪怪的脑洞,突然一拍大腿想起来我神之领域好像好久都没有更新了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分抱歉所以我来更文了!

==========

冰和雪的风暴在水晶一般晶莹剔透的宫殿当中卷了起来,四面八方瞬间变成了极寒的地狱,风雪裹挟着低温,让在场的生灵感受到了属于布鲁格兰特的寒冷。

已经中了六发深红毒针的阿尔兹被水瓶座的最大奥义一瞬间掀飞了出去,狠狠的砸在了柱子上。水晶制成的柱子不如它看起来那么结实,愣是让阿尔兹撞出了好几道裂缝,看上去还有倒塌的迹象。

“唔……”阿尔兹实在忍不住,闷哼出声,一丝血迹从他的嘴角流下,“果然我还是讨厌战斗……”

虽然这么说着,阿尔兹还是一翻身爬了起来,他的确是不喜欢战斗,但不代表他不会战斗。

“水晶穿刺!”随着阿尔兹的一声怒喝,宫殿里面的几块水晶应声碎裂,就好像是有着自己的意志一样,直接攻击向了笛捷尔和卡路迪亚。

“糟糕。”

虽然两个人都有躲闪,但是阿尔兹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那些水晶以一种无限大的速度将两个人打飞了出去,无限大速度则让动能也变得无限大,进而导致力变得无限大,几块冰晶直接将两人打飞了出去,甚至像是钉子一样钉在了水晶宫殿的柱子上。

“如果这样的话……”卡路迪亚伸手将自己身上那几块钉子一样的水晶拔了下来,随着水晶被拔出,一股血液也喷涌而出,而卡路迪亚的眼中有火焰在烧,那是一种掺着疯狂与兴奋的火焰,那是一种独属于卡路迪亚的,赴死的火焰

“卡路迪亚,我不允许你在我眼前做傻事。”不等卡路迪亚说完,笛捷尔直接打断了他,“我可不想在伤成这样的时候还要救治一位病人。”

听到这句话,卡路迪亚看向了笛捷尔,后者的眼神中则是一片有温度的寒冷,一下子就把卡路迪亚眼中的火焰浇灭了。

冷静点,现在还不到那个时候。

笛捷尔不像是卡路迪亚那么疯,如果不到必要时刻,他是绝不会让卡路迪亚用那一招的——毕竟,那一招对于米罗来说可能没什么,但是对于卡路迪亚而言,那是会搭上生命的一招。

笛捷尔绝不是那种可以任由自己的患者拿性命开玩笑的人。

“啧,好吧,不过说好,如果到了我觉得合适的时候,我绝对会自作主张的。”卷毛蝎子撇了撇嘴,满脸不高兴地看向了笛捷尔。

“如果你自作主张,我就提前把你冻上。”笛捷尔此时也把自己从柱子上解救了下来,过量的失血让他的指尖变得有些发冷。

“真的不亏是圣域的军师……在这方面的确是很厉害啊。”阿尔兹咳嗽了两声,嘴角有血流淌了出来。

“多谢夸奖,只不过是之前经历的事情比较多,所以照搬了一些小伎俩而已。”笛捷尔还是那么彬彬有礼,不过卡路迪亚知道,这正是自己这个挚友愤怒的表现,跟熟人在一起的时候笛捷尔对自己的自我约束可没这么强。

“精神之鞭!”

“唔!”

再一次,笛捷尔也体验到了那种好像被鞭子直接抽打在脑仁里面的强烈痛苦感,刺痛直接扎进脑神经当中,然后朝着四面八方蔓延,就好像是整个脑仁被从内到外撕裂一样,剧烈的痛苦笛捷尔不由得闷哼出声,然而就在下一秒,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的深红毒针已经刺中了阿尔兹的身体,被蝎子蛰咬的痛感从身躯流向大脑,正在使用精神之鞭的天斗士不由得暂缓了攻击。

深红毒针的痛感可不比精神之鞭的痛感要弱。

笛捷尔从这种剧烈的疼痛当中缓了回来,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抓住这个机会,水瓶座的黄金圣斗士喊出了自己的招式名。

“冰灵柩!”

“什么?!”

就在阿尔兹不解为什么笛捷尔使用的是冰灵柩而不是极光处刑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恐怖的事实。

之前的攻击硬是把阿尔兹逼到了那看上去毫无意义的冰灵柩的包围中间!

四面八方的冰灵柩开始朝着阿尔兹蔓延,坚硬的冰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形成,晶莹剔透,恐怖至极。

由于之前整个战场都已经被冰灵柩包围,所以阿尔兹现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退路。

“不要……不要啊!”阿尔兹往后退去,这种缓慢的死亡给他带来的是无尽的恐惧,那些冰灵柩从四面八方朝他压迫了过来,他向后退,直到退无可退。

“窥视别人的过去,玩弄别人记忆当中最珍视的东西,这种人,罪无可恕。”笛捷尔维持着发动冰灵柩的姿势,脸上则是毫无表情的样子。

“我们是雅典娜的圣斗士,我们绝不会贪图享乐或是安逸而让自己永远沉睡在梦境当中的!”

卡路迪亚看了看笛捷尔,嘴角勾起了一个张扬的笑容。

“以为梦境就可以困住我,我追求的可是最真实的生命和最炽烈的燃烧,梦境那种一碰就碎的东西怎么可能承受得住我的热度!”

冰冷的气息弥漫在水晶宫殿之中,寒冰折射着光芒,就好像是接近小虫的松脂,慢慢地,不容拒绝地将阿尔兹包裹了起来,而就在冰灵柩彻底容纳了那个男人之后,笛捷尔和卡路迪亚听见了一声巨响。

弗雷泽看着自己面前的那一面墙变成吊桥放了下去,刚想要冲过去,却看见克雷斯托一直在盯着自己看,他的脚步一顿,眨了眨眼睛,看向了克雷斯托。

“老师?”

“记着点,不要太玩命了,只有不得已的时候才可以赌上性命,明白了吗。”克雷斯托还是那种面无表情,但是说的话里面却有着温度。

“记住啦~”弗雷泽看上去还是那样的没心没肺。

“至于你那张塔罗牌,我先替你保管,”克雷斯托很平静的说道,“结束之后记得问我要。”

“啊呀,老师,你怎么活的时间越久越是磨叽了。”弗雷泽抱怨了那么一句,然后挥了挥手,示意史昂童虎和阿布罗狄迪斯马斯克跟上,同时也说了一句,“老师再见!”

望着自家徒弟远去的背影,克雷斯托皱起了眉头。

他很清楚,刚才自己叮嘱的那些事情,弗雷泽一件也没听进去。同时他也很清楚,大概是体内掌管着预言权柄那位游戏之神的一部分灵魂告诉他,大概,自己是没有机会再把这张星星牌还给弗雷泽了。

他舍不得这个孩子,就像是他也爱着笛捷尔,但是他必须放这个孩子走,他当年也是抱着这种心态写下了那句【救救我】……

那是,有着同为战士灵魂的人所必须走的路。


评论(10)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