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叶决明(苻坚粉别太爱我了)

我饭呢?!我饭呢!?
微博@槐叶决明
QQ 3529401942

【lc/ss】神之领域(四十七)

唔,因为没打tag所以应该很多人没看到我的道歉信唔,在这里说一下吧,今年的话,我是要考研究生,跨学科跨学校,而且是卷王之王的科目(可以猜猜是什么),所以应该是没有什么时间写文

目前我手里还有两场战斗,大概是八次更新,分别是这次的ss双子和下一次的ss鱼蟹,但是都需要大改,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抽出来时间改,所以更新时间不确定

今天是因为额,我今天心脏不是很舒服,就,在寝室摆烂了一天,寻思反正也不学习就办点正事什么的……

还有一个比较糟糕的事情,就是,我记梗的本子不知道让我扔哪去了,得重新排一些东西

总之就是麻烦的事情一大堆……

好啦!事情说完啦!接下来就开始!

==========

   “他们三个居然都被打倒了。”面前的敌人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有些愉快又有些意料之中地笑了笑,就好像是被打倒的并不是他的战友一样。


  就在一段时间之前,撒加和加隆就被传送到了这个角斗场一样的地方,而面前这个敌人就是守卫这里的天斗士——“斗争”的里特尔。


  这就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了,两位相同星座的战士同一时间被传送到了同一个战场,造成的结果自然就是圣衣不够用,于是就这样,加隆不得不以没有圣衣的状态进行战斗。


  ——说来这哥俩倒也没争没抢,仿佛这双子座的黄金圣衣天生就应该属于撒加一样。

  

  一开始得到圣衣也好,最后叹息之墙前也好,这件双子座的黄金圣衣就一直是撒加的东西。无法否认,加隆有——或者说曾经有过——野心。


  他或许主导过战争,欺骗过神明,但是从来从来没有想过要那件圣衣。

  

  这或许是兄弟俩难得的默契吧。


  话题扯远了,虽然这哥俩的关系很微妙,但是现在只有一套圣衣的窘况确实十分糟糕。

  

  而更加糟糕的事情就是,对面这位对手的实力,实在是强到离谱了。


  都不用看撒加和加隆身体上受到的伤,单是这个角斗场本身就已经可以用“支离破碎”四个字来形容了。靠近两位黄金圣斗士的这边几乎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模样,只有大片大片的瓦砾和沙石。两人脚下的地面也已经不成样子,沟壑、碎石,足可见到目前为止的战斗有多惨烈——之所以用的词是“惨烈”而非“激烈”,有一部分原因是,似乎只有这一边的角斗场支离破碎,而里特尔的正后方好像是一点都没变样,只是侧后方被银河星爆轰出了几个大坑。

  

  看上去,打偏的不只是一击。


  由于没有圣衣,加隆一直都处于撒加的身后——这也没争没抢,好像天生就应该是撒加护着加隆一样——不过即使是这样……

  

  加隆咬了咬下唇,虽然作为圣斗士,他也一样有坚定的意志,但是他毕竟也是肉体凡身,疼痛可不会看你意志多坚定而饶恕某个人。

  

    肋骨大概断了两根吧……幸好没有插进肺里,不然的话问题就大了。

  

  不过这大概也是唯一一件比较幸运的事情了吧……


  撒加现在的状况也没好到哪里去,虽然有黄金圣衣在,他自己受到的伤比起加隆要好上一些,但是之前被史昂和穆好容易修好的黄金圣衣又破碎了好几处,胸甲处尽是裂缝,缝隙当中可以看到有血迹渗出,在黄金圣衣上成了点缀的鲜红。


  而面前的对手,里特尔,他只不过是被一击星爆擦伤了脸颊,伤口处甚至没有流下血迹。


  该说什么?不愧是“斗争”吗?


  “无所谓,反正那些家伙跟我并不是一类人,他们每个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奇怪趣味,但是我不一样。无论是神也好,人也好,只要你有资格做我的对手,我都会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将你们送下地狱的。”里特尔轻松地笑了笑,语气中很清楚的可以听出了对其他几个人的不屑,而在他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目光看向了撒加和加隆,“我目前还不知道你们两个有没有资格做我的对手,快些把你们的实力展示给我看吧!”

  

  圣斗士中数一数二的实力,即使是神斗士也曾经听说过他们的战绩。

  

  当然或许他们出名的不只是战绩,但是里特尔很明显是不在乎别的事情的。


  “战斗狂,这难道就不是一种奇怪的恶趣味吗?”撒加从地上爬了起来,语气当中带着一股子嘲笑,他伸出手抹掉了流到眼睛当中的血迹,黏糊糊的血液在撒加的手上散发着腥甜的气味。


  “你们双子座的任何一个都是很强大的战士,不然我也不会受伤了。”里特尔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但是,你们两个配合在一起的时候,很明显就是一加一小于一。”


  此话一出,无论是撒加还是加隆都陷入了沉默,因为里特尔说的并没有错,在刚才的几分钟之内,两个人做的事情基本就是,相互打断对方招式,完全没有配合,自己打自己的——而且可能比起自己单独作战效果还要再差一点,因为偶尔还会伤到自己人。


  “我有什么必要跟他配合?”


  该说不愧是兄弟吗?撒加和加隆在面对这里特尔的好心提醒时同时说出了这样的话。


  “银河星爆!”


  “闪开,别碍事!”


  “你才是!别碍事!”

  

  说来两个人也不管对面是谁了,收了起手式就开始面对面开始斗嘴。

  

  一边的里特尔也收起了架势,抱着双手看着这对兄弟在自己面前吵成一团,看上去也并没有趁着对方内讧出手直接解决掉对方的意思。


  “你们俩打完了吗?”里特尔很有绅士精神地问道。


  “还没!”两人同时看向了里特尔,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上连表情都是相同的。

  

  真的是……十分默契啊……


  听完了这句话,里特尔耸了耸肩,翻了个白眼。


  “我说,你们俩已经在我这里打了多久了?”里特尔叹了口气,“你们两个的战友已经解决掉我的三位同事了,你们两个难道还要在我这里相互解决掉对方吗?”


  “虽然我并不认同那三个家伙的想法和生存方式,不过毫无疑问,他们虽然古怪,但是实力都是一等一的,你们的同伴可以打倒他们,那么证明你们的同伴也并不弱。但是‘实力’指的并不是战斗本身,而是多种因素综合起来的结果。单论战斗,我比他们可要强上不少,但是论可怕程度,我们还都算得上是并驾齐驱。”


  “当然,如果单论战斗,你们是圣域数一数二的强者,但是就这样在我的角斗场里面互殴的话,只能说,实力也就是一般般而已。”

  

  话说到这里,里特尔的耐心已经余额不足了。

  

  虽然作为对手,他很尊重面前这两个人,也很希望和他们认认真真的打一次,但是作为天斗士,他有义务去消灭现在背叛了宙斯背叛了神明的雅典娜的圣斗士。

  

  毕竟不是小孩子过家家,他不是圣域训练生的陪练,撒加和加隆也不是圣域训练生。


  “这可是战场啊!雷电风暴!”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